很雜的記。

以下,
3/13:一日來回員林台北出差記
3/14:啃泡菜記(?)
3/15:春宴記。


首先,

某潛水員快浮上來!!! XDDD
你知道我在講你的w


3/13
我生平第一次員林→台北這樣當天來回,
因為班上的東西跑去台電大樓對面的廠商印製宣傳海報和週邊,
順道去了華山藝文特區跟雲科的幹部開會。

說到華山當然就會想到Moon Child,
所以我也就拍了一些照片這樣 XD


辦公室外面的招牌照一下。


這是辦公室樓上洗手間旁邊的牆面。


然後我們會在這個地方展。


裡面的天花板長這樣。


其實真很礙手礙腳的空調設備,讓展出的空間又少了好多…
但是如果沒有他,在五月底的那種日子大概會熱翻。


門口上面。


這是中五館後面的另一個應該也是我們的展場…可是那樣的空間…是要展什麼 orz
展完之後慶祝結束把模型燒了嗎?(喂)


其實我覺得很像Moon Child的場景。
聽說還有一部分還沒改建,到底是哪裡?西區嗎?那邊還沒開放說。


塗鴉的角落。


另一個角落。


這是賴Mary好奇的洞,他一直想爬進去…


黑漆嗎嗚…
不過這比台中酒廠還好多了,酒廠那個根本一片陰森森超刺激的!!
(我們去酒廠探險過,好孩子不要學)


那個洞應該是通這一根煙囪。


這是中五館旁邊的一個造景,純粹因為好看而照。


跟雲科討論中,大家都超專心應該沒人發現我在拍他們 XD
結果這張照片只有兩個大葉人。

跟雲科討論結束後,我、Mary、阿偉和轉轉就前往台北車站,
因為用走的,所以經過了這裡 XD

某人待過的地方當然要照一下(爆)
在台北車站附近吃完冰後,我們就回員林了,到宿舍已經快十點了好累啊。


3/14
體力尚未恢復,真是腰酸背痛,我實在不習慣坐客運哪,
下午上課,晚上邀了EJ來我宿舍吃燒烤喝酒看棒球。
很HIGH啊!!!雖然最後是輸掉了…
不過真的,這場比賽,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謝謝中華隊!

說我一日球迷也好…不過每次看國際比賽很多回憶都會湧上來,
PTT上好像一直有人在酸張泰山…?我沒注意看說實在。

我小學的時候看棒球,當時張泰山才19歲左右吧?
當時媒體一直說他19歲就進職棒很年輕一堆的…當時他的頭毛還很茂盛 XDDD
其實我覺得49他有時候滿隨便的…
我還記得去年很衝的跑去櫻花棒球場看他們練習,
練習守備漫不經心被溫刀教練碎碎念說停了夠了你心不在焉,再練還是一樣之類的話…
(詳見這裡
就像朋友說的,他很多地方其實還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現在的職棒環境,似乎是有一定的實力才會受重用,
我猜教練他如果年輕個10歲現在才進職棒應該連上場的機會都沒有吧?…
畢竟他真的是少數進職棒才練起來的球員。
然後還是有點感慨,
11年前,張49和溫刀教練都在打職棒,
11年後,張49還在打國家隊,溫刀教練還沒40歲就當國家隊教練好多年了。

不過我要感謝天,
他去當那個什麼飄J-star教練紅中還招他來當中華隊教練(淚目)
我真的差點以為沒機會了說。

昨天棒球版上好像有看到一日球迷測驗,
我想我應該一題都不會! XD
考我十年前搞不好還會一點 orz

另,昨天廣告的時候,跑出1998年的IBA世界青少棒的畫面,
突然想到當時我們全家都在看這一系列的比賽,
對上古巴時我跟我爹娘在外面還一直吵著要回家看棒球 XD
當時的大師兄還叫林智盛,鄭嘉明是那個每天被我爹說咬手套的可愛投手,
現在的潘威倫和吳偲佑都有很好的成就,還有那個可惜了的賴新城已經不在了…


3/15
莫名其妙臨時跟EJ決定殺去春宴。
其實原本去年就要去了,只是去年剛好卡到評圖,
所以到今年才去,不過應該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要畢業了。

信義國小…真的很大囧,
人也很多(當然沒有台大多),很多coser讓我更想cos Genesis
!!!
不過禮堂真的就比較小了,燈好像也沒有開的樣子,
原本想去點播魔王的歌後來放棄 XD
然後遇到某版版友一枚,HI~你好,我是女生請不要再誤會了 XD
(我在網路上的言語有那麼像男生嗎?這實在不是第一個認錯了耶)

在塗鴉牆上留下咪苦一枚~w

基本上畫得很亂因為手舉著畫圖很痠…

逛完之後到外場,搜尋到盛裝出席的阿魚和雒颿,
沒想到雒颿有來台中耶真開心,
很歡樂的幫他們照了相之後和交東西給阿魚後,
我跟EJ正歡樂的看著阿魚和雒颿被人群包圍(沒有誤)
突然有一個staff前來發傳單。

3/30啊…酒廠…cosplay大賽…
雖然很想去也很想扮Genesis,但是3/29我才剛考完研究所要殺回來趕畢製啊!
所以應該不行去了吧(淚目)

正想著「好有趣啊這個比賽」的同時,
那位staff突然怯生生(?)的說:「請問…你是嘎飯嗎?…」

咦?

是什麼特徵讓你認出來了?
手機上的吸毒趴小嘎?背包上的景虎嘎?手上的黑瑪瑙手珠還是Ju款手珠??

後來來了一句更爆炸性的發言。



「我常常去你的Blog潛水。」

「我常常去你的Blog潛水。」

「我常常去你的Blog潛水。」




……

はぁ?!


我我我我我記得我在這裡貼照片應該不超過五次啊!
為什麼連這樣都被認出來了啊嘎 XDDDDD
我臉上有寫「我是嘎飯叫何阿摔」嗎? (炸)
總之,有來這裡玩的朋友歡迎多浮水(爆)
這種驚嚇太刺激了 XDrz

驚嚇過後,跟阿魚雒颿合照,就跟他們道別了,
我和EJ踏上覓食的旅程,跑去一中街了 XD
吃完飯很歡樂的逛了很多下,然後兩個超想睡覺的人就騎車回員林了。

今日結束,好想睡覺 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