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兩天了,今天3G卡也開通了~
就來寫個心得。

以下又是圖多w
原廠的套子啊,沒有預留插耳機的洞,
所以我做了這件事情…


這是原本的樣子。


看出來了嗎?旁邊被我改掉了~


實際使用情形…
把插耳機的那的洞把線挑掉,
然後再拿一樣顏色的線縫起來看起來比較好看(嗎?)

缺點就是現在眼睛有點花 XDrz


這樣就可以在套子裡也插耳機了~

原廠的主題有五種,我現在用的是Walkman主題…

當然把某人的桌布改來放(心)

這個螢幕啊,很妙的就是他會自動感光,
放到很亮的環境螢幕會變亮,放到暗的環境會變暗,
一開始我以為螢幕壞掉了,還又重新更新了一次手機,
後來拿到客廳去翻滾,才發現原來他有這個功能!
現代科技的進步啊…(遠目)


不過這裡就還是跟大家的SE主題一模一樣,
說實在我看這個看膩了 =____=;;

昨天本來有用大概一個小時的紫色主題~

圖的來源是pixiv的同人,繪者是ism,他畫的みくぽ都好棒ww

Menu長這樣…

好看是好看,可是我不喜歡特別主題按選單手機繪振動…
所以就含淚把他換回Walkman主題了。

來講幾個跟K510i不一樣的功能,
SE的手機應該後期的都差不多…吧?


鬧鐘可以設定五個,K510i只能設兩個,一個是定期一個不定期,鬧鈴也一樣,
W890i可以隨你設,鬧鈴也可以隨意挑,
現在設一個某人本尊唱的NICO時報和一個叫不醒的某人叫你起床鬧鈴 XD


FM廣播,要搭配可以接收FM的耳機才能用,有點可惜。


可以用咕狗Map查路,顯示的是手機的所在位置,
不過還是有一點差距就是了,因為我明明就在右邊的中X路啊…
他為什麼要顯示我在頂好 XD


Walkman播放介面,上一篇開箱已經貼過了,
不過還是好開心啊,支援日文w

關於有時候丟日文進去會有亂碼,我這邊習得的解決方式是這樣~
用iTunes,把要放去的歌選取右鍵,有個轉換id3標籤,版本轉到v2.2就好了,
sony家的產品有時候需要做這道功夫,PSP也是這樣,我想手機應該也是…

我現在要放歌到iTunes裡去的時候都習慣轉一次,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後會把歌丟到psp或手機裡 XD

接下來是我覺得很有趣的功能:SensMe,
應該是只有W系列的才有這種功能…

如圖,把歌分析後他會變成像座標一樣分佈,
看你的心情想聽什麼樣的歌,就把他移動到那個範圍就對了,
選好,決定圈圈的大小,按建立後他就會播放那一個區域的歌w

麻煩的就是他一定要用他附的軟體Sony Ericsson Media Manager 1.0來傳歌,
不然他沒辦法分析歌的曲風,所以不能直接拿記憶卡存歌~
這點很麻煩,不過很有趣我就認命的用軟體傳了…

很有趣喔,憂傷系軸線的最左邊的是居然是多田葵的doll,其次是老大的めぐりあい,
快樂系軸線的最右邊是老大的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wwwwww
最快節奏的是HIGH團的PRIDE,最慢的是桑島法子的深海の孤独,
最左上的是HIGH團的三度目の桜,最右上的是ANNA的zero,
最右下的是老大的rain(這首哪裡快樂了?! =___=;;;)
最左下的是老大的Fragrance…

嘛,這分析本來就好玩就好,
最有趣的是ここにいるよ和そばにいるね居然一個在左一個在右啦,
怎麼會醬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