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的東西啊~剛剛都整理好照起來了,
分成五袋,都不大袋,但都差不多大 XD

飲料袋:酒、果汁、水
自己的小東西袋:幾乎買的東西都在這
食物袋:就都吃的 XD
代買袋:由美麥斯阿魚阿涼的東西都在這 XD
衣服袋:就直人家的…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集合起來看起來不多,
但事實上都是小東西,所以照的照片… XD

以下,照片非常多 XD


茄子是去秋葉原買到的,是說不要在老大臉上貼價錢嘛(爆)
這個東西就等阿魚來一起開箱 XD


MELL的專輯,在池袋A社買到的~
不知不覺就給他買了初回盤(爆)


MM的兩張老大在籍時的專輯,原本想去二手店買但都沒找到,
兩張還分別在不同的HMV買到 =____=;;


兩個富士電視台的小福袋,我還沒拆w


塔摩利墊板~


因為實在畫的太像整個戳到我的笑點所以買了 XDDDDDDD


台場旁的轉彈機轉到的芭蕉~


在富士台轉的濱田大明神!!!實在不知道該說像還是…


也是富士台裡轉的,伽利略之柴崎幸的角色。


時代屋來的謙信小人偶ww


時代屋的敗家物們,那本實在太同人了!怎麼會有那麼同人的官方物啊 XDD


A社的戰利品,大根那本不知道會不會出台版的…


最後一天才意外在紀伊國買到的,我差點就忘了他!
裡面很棒,大推薦!!!


我自己要留的藥妝。


在維納斯廣場買到的真花製成的吊飾。


這個是要給我娘的胸針。


台場喵店買到的喵耳杯子和喵鈴鐺w


明治神宮和淺草寺的御守…欸…左邊那個不是御守 XDD
淺草的小的那個御守我有多買三個,打算拿來送人,
我還在考慮要送誰(爆)


老大款吊飾キラキラ!!Fly Heart要等我哥回台灣才拿的到。


我知道很多人想看的直人家衣服之一,
這件會買是意外,因為我哥一直說「你穿起來滿好看的啊~我們不會回來了喔下好離手~~」


原本就在我的清單內的衣服,
對不起我的腿入鏡了(炸)


原本就在清單內的包包。
看實品紅色比藍色好看 XD


+150隻羊獲得的購物袋,可以裝青菜蘿蔔…(被直人拖走)


無嘴喵跟直人合作的轉蛋,還滿可愛的。


在台灣好像沒有看過的種類!!!還有東京限定www


食物們,老大代言的味覺堂的零食還有橋巴飲料、新潟抹茶糖和台場金平糖~


各式飲料,台灣沒有的Volvic口味、兩瓶小酒是飛機上的~


重點(?)來了。


親愛的們!!!下次聚會有新的酒可以喝了啊~~~ XDDDDD


各式各樣的傳單和型錄之一。


各式各樣的型錄之二。


這一些都是麥斯的~


這個也是要給麥斯的土產 XD
  

這些是阿涼要的餅乾。


這些是由美的營養用品 XD



阿魚的眼藥水。


大概就醬,其實還…滿多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