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6.jpg 

老大的巡迴昨天(12/14)開始了,除了遲演其他似乎都很順利,真是太好了ww
說是雜記,其實還是滿多在講老大…

不管,這是雜記!!!




今天Ken桑訪問了一個歌手叫于立成,
說實在我不熟啦,只知道是之前山風點火的成員,唱過很多我滿熟悉的歌,
今天播了一首歌有點黃梅調的感覺,讓我想起江淑娜,
沒有想到會想到那麼遙遠的東西,戲說乾隆的吧,1994年…那個時候才9歲 XD
那首不知道是OP還ED,總之還滿好聽的,那首談笑一生(笑)



可以懷念一下,我竟然還會唱耶 XD



我跟某冬寄去的中廣卡片和娃娃,Ken桑收到了,
我一心一意祈禱他不要講的說,要講只要說他收到就可以了,沒想到一講就講了那麼久(掩面)
他說看到那隻照著他的樣子做的娃娃,震撼到了(笑)
就像每次他放老大的歌都會把我們嚇到一樣ww

竟然還說羨慕我很會畫圖之類的,說有blog的話可以成為彎彎…
…嘛,我有blog啦,只是都在寫老大(爆)
三不五時才畫圖…畫圖真的快變我唯一的專長了 ( ̄▽ ̄#)﹏﹏
雖然這裡的分類是「圖文創作」,但是真的是寫老大比較多,
既然Ken桑這麼說,那我試著以後寫一篇就畫張圖好了w (辦得到嗎 XD)

然後別再說點播失敗的事情了 XDDDDD
依舊是希望不要有熟人聽到的一集廣播(炸)

BGM:Jesus


後面Ken桑說其實有一件事情讓他今天心情很複雜,不知道是什麼事,
原本猜該不會是MTV日韓版上有人在吵SID的事情,
可是後來聽豆子講,感覺又不太像 orz
心裡七上八下的,沒看到Ken桑更新日記我可能會睡不著 orz



DSC00279.JPG 
附贈一張昨晚在床上天然呆老大與大根的合照 XD



今天也把某比賽的稿件寄出去了,郵局的經手人是小學學妹的媽媽,
他看到我的名字時似乎嚇了一跳,說沒有認出來,
其實應該是因為我戴著有色的眼鏡+隨便亂穿就跑出來了,所以才沒認出來吧,
基本上這張臉從國中開始就沒變過…(笑)



上星期五跟喵子出去,去了一趟萌萌,因為他要找可以租的cos服,
二樓放完前一首我忘了是什麼歌之後,就放起輪舞來。

有兩個女的目測應該是高中生,就在開始說這是什麼歌好熟?
有個胖胖的男的走過來說我也覺得很熟這是什麼歌?
難道是夢幻遊戲嗎?(他說了兩個,但另一個我想不起來)

然後剛好我跟喵子走在他們後面,
我就下意識說了「這是少女革命啦…」(炸)
當下前面三位「喔對對對~~~」然後繼續討論 =w=

後來想想覺得好像太超過了(掩面)可是聽他們一直講錯的答案就覺得很怪啊,
輪舞是少革的歌我還以為是ACG的基本(炸)看來好像不是這樣…
那不是ACG Fan的人,那一首才是「聽到就知道是什麼歌」的呢?
美少女戰士?灌籃高手?柯南或是EVA? XD"



在寫這篇雜記的同時,等到了Ken桑的日記更新,
看完了之後原本想到的話又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生命,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
能活著感受這個世界的任何事情,就算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開心的,也很幸福。
相信Ken桑的朋友在世界的那一端,也會守著愛他的人跟他愛的人。

希望寄過去的那隻笑著的Ken桑娃娃,
可以讓今天的Ken桑開心一些啊~~(祈)



明天,依舊有很多事情要做,
希望我的嘎飯朋友們接下來這幾場看Live順利啊~~~
也希望我能加緊積極的找工作這樣才能去見老大(笑)






以上,好長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