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9.jpg 
是這幾天在PTT各版可以看到的一個「印度人」…
號稱可以猜到所有你心裡想的人 =w=

網址:http://en.akinator.com/

以下血淚 XD


話說我在猜老大的時候,真的很想殺人,
可能我心中的老大跟平常人不太一樣(爆)所以阿拉丁猜不出來 XD

第一次阿拉丁猜李連杰,阿拉丁很欠扁,
前面問我是不是亞洲人,我說是,
後面居然問我是不是古巴?
阿拉丁你地理重修!#

會猜到李連杰去大概是因為我有選他到好萊塢拍電影…
裡面的資料不夠新 XD

他還問過我…
那個人現在有沒有超過50歲?
(欸…所以我要算3X歲還是468歲? = =)
那個人藍眼睛嗎?
(嗯…以前都是藍的啦,不對啦他本質還是褐色啊!)
那個人是團裡最小的嗎?
(唔,現在的member的話,實際年齡應該是最小的吧)
那個人是團裡的leader嗎?
(呃,band leader是茶姐啊,精神leader的話…)
那個人開車嗎?
(囧,他的確有開車但這不是重點吧?)
是不是ROCK BAND的人?
(咩,所以Gackt Job的定義…?)
Is your character in love with you?
(喵…我也希望他in love with me…)
Does your character speak?
(嘎,請問我要怎麼解釋這一句?)
Does your character have a sister?
(喔!有!有有有有而且姐弟超萌的~~)
是不是世界知名?
(嗯…應該算是吧)
有沒有在團裡使用樂器?
(咧…我說他有應該不會有人反對吧)
有沒有彈吉他?
(喂,當然有啊不然Another World是假的嗎?)
有沒有彈鋼琴?
(嗯,有啦…是說到這題我還以為他會猜某Y大物…)


……

總之,我很照實回答啊!
為什麼除了李連杰之外,還有堂本小剛、the GazettE的某位(沒看清楚)
一個我不知道是誰的歪果人和泡菜果人…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終於老大出現了,
我有一種想要飛奔到他身邊然後抱住他說「老大!我終於見到您了!」的感覺 Orz

ga.jpg 
好吧,圖片很萌,原諒你 ="=

You:
the GazettE某位、Glay某位(忘了記)
you.jpg 
但是沒有圖啊 XD 我又懶得上傳圖就算了(毆)

ChaCha:
Sugizo、You、植松伸夫、福山芳樹、影山、淳君
cha.jpg 
是說出現福山和影山這兩座山時,我笑很大 XD

Ju-ken:
植松伸夫
ju.jpg 
倒意外的很快就猜出來了,有刺青的Bass手大概不多?但沒想到他會猜植松啊 XDDDDDDDD

淳士:
神保彰、Yoshiki、Nao(A9)、輝喜(An Cafe)、Ruka(nightmare)、Shinya(diru)
…欸,有神人可以把Jun-Ji測出來嗎?清單裡好像沒他 @@



測完Gackt Job後,當然聲優也要拿來玩一下ww


想的是龍太郎:

第一個跑出來的是好朋友綠川光(而且好像有不一樣的圖),
第二個跑出來子安 XD
第三次跑出石田彰 XDDDDDDDDDDDD
ryo.jpg 
嗯,也沒圖。

想的是Miki時很血淚,
綠川→子安→窪塚洋介 XD→謎之歪果人→鈴村→大關→又是綠川
最後才跑出Miki啊囧rz
miki.jpg 
嗯,也沒圖 XD


真人測完當然要測一下2D人物 XDDD

剛剛想的是Lockon,
居然還猜了一次機器人大戰的愁!

關鍵:
1.有弟弟妹妹
2.頭髮算長
3.褐色頭髮
4.不太算金髮碧眼
5.要上太空
6.已經掛了

lockon.jpg 
Lockon,Got!


白哉:
猜了一次七龍珠 = ="
還問我是不是FF的人物 XD

關鍵:
1.黑髮
2.長髮
3.用劍
4.有妹妹

bya.jpg 
白哉,Got!!


Genesis:
剛剛出現了…愁!又是你!
還有一個沒記名字,
第三個出現史克爾…嘛也不遠了 XD"
測第二次,第一個還是給我出現愁 XD

關鍵:
1.短髮
2.會飛(單翼)
3.FF人物
4.紅色

gene.jpg 
Genesis,Got!!



是說好像也有些沒在清單裡的,
比如說アクラム,我明明說有帽子有面具,長髮碧眼,居然說是橘友雅 XD
敬愛的吳Ken桑好像也沒有~

不過這個阿拉丁已經頗神的了,
但不要太常玩,太耗時間了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