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大傳過來的
好久沒寫棒子了 XD

 

以下。



●你是數碼派?還是手絵派?
現在幾乎是數位囉,從事這個工作後更是,
不過手繪的觸感還是沒辦法取代的。

●畫畫的頻度是怎様的?
每天啊,為工作的關係 XD
自己想畫的圖反而少,不過有紀念日的時候會想辦法抽時間畫。

●経常使用的手絵畫材是什麼呢?
酒精性麥克筆COPIC。

●勾墨線時使用的工具是?
手繪用代針。

●連橡皮的碎屑裡都滲透著対某個角色的愛,如果有這様的人會是誰?
GACKT老大(欸),龍太郎的角色們也…

●自己擅長的畫材是?
彩鉛、COPIC、電腦。

●反之,不擅長的畫材是?
水彩怎麼畫都不會掌控顏色和水分。油畫什麼的我根本不會 XD

●用什麼顔色比較多呢?
最近應該是紅色。

●不擅長使用的顔色是?
紫或黃,但偏偏很常用。

●花最長時間來完成的作品是?
這張吧。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7011949
刻車子刻了很久。

●想要增進畫技時會用什麼手段呢?
每天畫,多看,因為工作的關係這一年內畫了不少,
感覺自己也進步了不少。

●陷入低潮時會如何應対?
上PIXIV看別人的圖,
這是一種激勵吧。

●會參考雑誌嗎?(衣裝、背景、構図之類)
最近比較少,前陣子都拿老大的圖來做參考 XD

●尊敬的畫家是?
同人畫家喜歡SANA(薩那),
其實我很少看畫師…作者記不太起來w
但是薄櫻鬼和遙久的畫風我都很喜歡,
好啦我記得遙久是水野十子。

●畫人物時會從哪裡開始?
臉,或是骨架。

●畫各個部件的順序
骨架→臉→頭→頭毛→身體←四肢→眼睛。

●擅長畫朝右的臉嗎?
最近常畫所以變得比以前擅長了。

●畫人物時喜歓畫怎様的表情呢?
微笑、吧。

●畫畫的時候有什麼必需品嗎?
音樂、茶、愛。

●你所喜歓的畫風是什麼様的呢?
要閃,要亮!(by龍太郎)(←不對啦)
不過我真的喜歡顏色豐富的,但是一定要看著舒服。

●圖案跟花紋什麼的,喜歓什麼様的呢?
貼花材質做衣服效果 XD

●畫畫最頭痛的事情是?
骨架很難畫。

●上色時塗得最注重最講究的部分是?
眼睛,會放大很大畫。

●會特地去惦記配色的問題嗎?
會。

●上色平均要花多長時間?
現在已經練就一個小時完成的工夫了。

●畫畫時有什麼下在細節上的工夫的嗎?
乾淨的線條。

●畫很久後肩膀會硬嗎?
會 XDDDDD 因為一畫起來姿勢都不會變,
下班時總是要扭很久。

●畫時的BGM
日系音樂。

●経常画的姿势是?(表情・動作)
工作的關係什麼都畫。

●好画的角度・人・物
角度:正面
人:老大(欸?)
物:喵。

●不好画的角度・人・物
角度:仰視
人:老大(喂!)
物:兇猛動物。

●開始畫畫的契機是?
從小就畫,真的不記得了。

●対自己的畫怎麼認為?
還能進步,還要進步。

●対自己的畫有喜歓的部分嗎?
線條吧。

●有不想畫了的時候嗎?
好像沒有,現階段除了畫圖之外我什麼也不會 XD。

●畫畫時有沒有改不掉的習慣?
線條總是要畫得很乾淨。

●你至今畫畫所遇到的最開心的事,最悲傷的事都是什麼呢?
開心:大家都喜歡。
   然後做的卡片某兩隻聲優都說可愛(但是那是剪紙不是畫XD)
   還有後面寫著我是美編的書終於做好了。
悲傷:老闆請不要再退我稿,一直改實在很煩。

●想畫出什麼様的畫作呢?
我什麼都想畫(真的)

●至今畫得最多的是什麼呢?
老大(爆笑)
還有龍太郎的角色們。

●今後想畫畫看的東西是?
老…(拖走)
最近想畫的是戰國、三國無雙系列人物,想出本,
希望明年四月PF可以畫出來。

●如果対前一個人的畫有感想的話請説。
認識那麼久,真的覺得阿草的圖真的進步好多,
真的,無論是線條和上色。

●要傳的下一位
給禮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