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來玩的大家~
目前庫存還有25本,想要的朋友可以再留言給我喔!



然後是雜記。

今天一開始就把錢敗光了(炸)
然後結束之後又把賣本的錢拿去吃吃玩玩用掉了(喂)

買了好多東西啊…這是FF的必經之路啊~
全彩畫集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罩門啊嘎…
我一定也要畫一本啦啊嗚~
磨練,磨練!!

然後今天跟總機聊到的「こんなえる武将」,
網路翻譯機會翻成「這樣的發芽的武將…)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XDDDDDDDDDDDD

是說今天看到有人穿前軍神的…戰國蘭斯的謙信T啊!
好棒好棒好棒啊 XDDD 我喜歡 vV
不過可惜的是,不知道哪裡有賣啊嘎!
網拍居然沒有 orz
有看到的請告訴我,我要買 XDDDDD


明天就要去看Anna(和Ju-ke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