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許泡點到的。
問題是從他家直接複製貼上,哈哈…
不過這次問卷實在讓我寫的很無力,
感覺問那種虛無飄渺的幻想問題的小妹妹太多了…
寫的很想翻桌罵人 Orz


列出10項想做的事情:
 
1.好好的把大學唸完然後衝工設或視傳研究所。
2.瘦下來(炸)
3.想出個人全彩畫冊。
4.想去看小嘎、麻衣、HIGH團的演唱會…
5.想養喵…
6.想買iBOOK。
7.想把所有小嘎的東西都買回家…
8.(佛曰不可說)
9.希望中華隊拿到亞運冠軍。
10.想睡覺。

回答下面的問題,自己再想一個問題
點名10位好友,到對方的家通知他領獎
禁止回點!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答:跟我合得來,可以一起看動漫看棒球,比我高。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答:家人…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答:小嘎的Last Song。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答:我跟他不熟耶…他到底有些什麼東西?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答:我是那種會畫漫畫但是並沒有看很多漫畫的那種人。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
答:我很懶,不過不想改 XD

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答:巨蟹…私心啦私心。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跟你最好的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你會讓還是不讓?
答:我不會讓,不過就讓被喜歡的那個傢伙去選吧。

這輩子真的會遇到真愛嗎?
答:會吧。

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答:爹娘 XD

小弟問:如果有天長地久,你會想要嗎?跟誰?
答:為的未知的那個人。

薇兒問:如果在一分鐘後~世界就毀滅了!你會在這一分鐘內做什麼?
答:關門,放歌。

龜龜問:如果給你許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答: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有這種無聊的題目?

小奕問: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你還會有勇氣,勇敢的去愛嗎!?
答:就愛吧。

昱兒問:會為了自己愛的人翹家嗎!?
答:不會。

洨風問:最想和你的朋友做什麼?最想和你的情人做什麼?
答:想跟朋友一起看棒球,情人?我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未來的情人最喜歡做些什麼。

果子問:如果第三者出現的話會怎麼辦?
答:我發現我已經不想在做這份問卷了,這種虛無飄渺的題目也太多了。

小翊問:被誤會而別人不想聽妳解釋怎麼辦?
答:管他去死。

劉阿帥問:要怎麼才能確定自己對曾深深喜歡的人已經沒感情?
答:……

韶子問:要如何讓自己原本沉重的心再開心、快樂起來!?
答:打電動看棒球。

何翔問:友情有比愛情重要嗎?
答:無聊的題目。

青蛙問:沒有麵包,愛情真的能生存嗎?
答:不可能。

佳彬問:你覺得你自己常做蠢事嗎?例如?順帶說明笑點何在?
答:蠢事倒還好,不小心把話說錯到很多。

歆雅問:喜歡一個人很簡單嗎?被人討厭/欺負,妳會怎麼樣?
答:拒答。

最想和你喜歡的人說的一句話?
答:那個人目前不存在,無法回答。

皮皮問:【三選一】
1.請安排超級好玩瘋狂的一日遊或二日遊
2.最近的心情、心事、生活
3.描述一下自己的外貌,個性..等等
 答:2。沒有棒球就活不下去…

笑到死掉跟吃了好多美食而撐死,你會選哪一個?
答:吃好多美食而撐死。

小豬問:你/妳喜歡的人跟你/妳愛的人,你/妳確定你/妳真的愛她/他嗎?他/她值得妳/妳愛嗎?
答:省略。

小空問:你最喜歡的約會地點?
答: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柔a問:假使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是否跟他交往?
答:你說呢。

穎咩問:你所交過的男/女朋友都是你真正心動過的嗎?
答:目前沒有這種人存在。

你認為像香格里拉這種沒有病痛、沒有悲傷、沒有惡性競爭,大家都過的很快樂的理想會存在嗎……?
答:不可能。

tracy問:你認為蜜月旅行應該去哪裡……?
答:日本京都。
 
connie問:你如果有200萬,你要做什麼?不要回答環球,不准回答這個。
答:先把電腦升級到最高,然後我就是要環球,怎樣?

墳光問:你最怕蝦米勒?
答:蜜蜂和蜈蚣。

被神遺忘的老人問:被點到的你是不是很想殺人?
答:平常不會,但是這份真的我很想殺人。

~LING_玲~問:你希望他/她能為你做什麼事呢?為什麼???
答:沒有這個人存在。

筠問:你會怎樣讓對方知道你喜歡(愛)她/他?
答:他不喜歡你也沒用。

eleven 問:有什麼辦法讓感冒快快退啊??我快葛屁了....
答:還在玩電腦?還不去睡?!

●對不起~我愛你○    問:請說一句讚美我<小依>ㄉ話~~~哈哈哈哈哈!!
答:你哪位?
 
小鴨子問:為什麼人總是要失去後才懂珍惜?
答:問自己的心吧。
 
阿ken問:世上除了賺錢和愛情,還有什麼樂趣?
答:你沒有樂趣。

芭比Barby~* 問:為自己設定一個年齡,看自己想永遠活在幾歲,為什麼?
答:20,沒有原因,直覺。

任性samantha問:下輩子你/妳想要當男生還是女生?為什麼?
答:留給下輩子的爹娘決定吧。

泡泡問:相不相信有外星人?為什麼?
答:我覺得有耶…就覺得,沒有為什麼…

 

就不點了,題目太機車,想寫的自己拿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