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說起來實在很奇怪,
明明member裡我的本命君是Ju-ken的說~

場景很妙,大概是(大葉+聖心+中州)/3,
就是有山,有斜坡,其實嚴格說起來比較像設院,
而我就是在那個看起來好像是設院的地方,就當我在趕模型好了 XD
夢裡的YOU兄,就好像很閒,每天都在摺紙 @@
造型還是去年來台灣時的那個飄逸長直髮~
很閒的YOU被我遇見了,於是我就每天都去找他,跟他一起摺紙 XD
夢裡的YOU兄和我的交通工具居然是…腳踏車(炸)
那到底是什麼時代啊?…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最近的YOU每天都在家裡玩Wii,
太宅了以至於被我夢到他很閒(大汗)
某魔王趕快抓他去錄音啦,春天很快就會到了說~~~

總之是個很謎的夢 =_____=;;;


還有我終於把0079-0088贖回家了 T_T
還順便把Mizerable一起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