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欄位跑掉的原因我找到了。

之前上面不是有展覽資訊嗎?
表格的大小超過我css裡設的範圍啦!實在是,笨啊!!
因為我在Pcman的IE7核心裡沒發現這個問題,
所以,直到我前幾天重灌才發現這個問題,真無力。

現在看應該都是正常了的吧?還是請回報一下哪,謝謝w


照片集來啦~

鼎泰豐三人行w:我、CC、EJ,臨時決定的鼎泰豐一遊。
華山聯展。:就是聯展啊w

相本裡都有註釋了所以就不另外貼到網誌來了。


おまけ:華山照片

這本裡的相片,是以一個嘎飯的立場去拍的,
雖然離五年前MoonChild的那個時候已經改變很多,
那天跟著阿魚走著,想著「這是魔王走過的地方哪…」
就算在華山經歷過很多辛苦的事情,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