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多禮拜的心得(毆)


那天,中午先到地下街尋找鋼彈00的設定集,
結果…還是沒找到我想買的,
在下午兩點半左右,抵達公館。

在捷運出口見到了某P、dororo、sdewqazxc、F子和…愛子吧?
先跟某P拿了場刊之後,我就飄去懷恩堂旁邊的咖啡店坐著吃東西打PSP,
想著不可以到綠林寮去省的敗家,結果到了誠品還是… XD
逛了一下唱片行打電話給熊,跟熊爸和熊二一起吃晚餐,
到台大與大衛九逃會合後,就慢慢的進場了。

進場之後找到位置發現孤鴻兄和遠藤K兄已經到了,
原來他們還在擔心我們會不會遲到 XDrz 金歹勢,
我們的位置在北區三排,看圖位置是不錯,But…
Band貴方が見えない~~(淚)
圖上沒說有電視牆啊,那種場地擺電視牆幹麼啦…
Band都被電視牆擋住了,害我一整個很傷心…
我們的前面是傳說中的人物三人組,第一次見到本尊,失敬失敬(毆)

01 No Border
前奏一開始我就開始雞皮疙瘩…明明就是不熟的歌,
其實果醬的歌我沒有聽很多,可是就是喜歡,
所以一開始就超興奮,聲音一出來大家就站起來隨著音樂揮著手,
最令我驚訝的是,全場幾乎都有螢光棒!
(因為小嘎的演唱會看多了,都沒有螢光棒…)
這個時候就要說前面的三位…說真的真的有專業,
好像戰隊一樣…動作都一樣 XD

02 Rocks
所以我就跟遠藤K兄A了一根螢光棒,不然實在HIGH不起來啊!
這首歌,聽到奧井大姐一開始的高音放送就…雞皮疙瘩wwww
「Super Robot!!」全場一起喊得感覺很棒,
這首歌現在一直被我拿來迴圈,真的好好聽,
吉他solo也超棒,這團不唱動畫歌可以當成熱血金屬在聽 XD

03 STORMBRINGER
04 Dead or Alive
其實果醬的歌神奇的點在於,
明明應該沒有這首歌,但是怎麼歌好像都聽過 XD
原來我已經默默的不小心看了很多動畫了嗎?ww

05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這首很HIGH,我應該應該應該看過動畫吧? XDDD
特別喜歡像這樣前面較慢,副歌衝起來的歌,
吼起來、搖起來特別爽ww

06 The Gate of the Hell
聽專輯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的一首歌,
前面像是唱著史詩,旋律出來金屬味十足,
重低音催下去的感覺很讚,聽現場Band尬樂器的感覺更爽!

07 未来への咆哮
延續上一首的感覺,但比較沒有那麼金屬了,
漸漸的稍微平靜下來,進入solo曲~

08 SOLDIER DREAM ~聖鬥士神話~
09 勇者王誕生

可能是因為這兩首比較有年代,
聽歌曲版感覺還好,可是聽現場版,
可能是因為有現場Band演奏的加持,
聽起來特別熱血!!!
嘎嘎嘎嘎嘎喔嘎咿嘎一起喊好HIGH!!

10 輪舞~revolution~
媽啊神曲!能聽到這首這場就值回票價啦!!
除了神曲和奧井女神超讚之外,我講不出其他的心得了 XD

11 紅ノ牙
12 Little Wing

這兩首像是清唱似的,彈著木吉他,打著定音鼓,
觀眾也靜靜的聽,拍著手打著節奏,
聽到Little Wing時我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
因為這首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喜歡到聽到時都快哭了!

13 SEVENTH MOON
14 ウィーアー
15 CHA-LA-HEAD-CHA-LA

其實我比較想聽真赤な誓い XDDD
M7和OP雖然知道也看過但是不熟啊嗚…
不過ウィーアー,好可愛(毆)
七龍珠幾乎大家都一起唱,
果然是陪著大家一起長大的動畫 XD

16 Battle Communication!!
17 PORTAL

前者是很輕快的一首歌,
雖然那天天氣沒有很好,但聽到這首覺得好夏天ww
後者應該是新歌吧?我真的不熟,
應該算比較抒情的歌了,很好聽。

18 Break Out
這是…瘋掉的開始,
Break Out是我第一首可以完全唱對歌詞的歌 XD
聽著腦中會一直浮現OG的片頭畫面(咦)
3 2 1 Go!Oh Oh Oh Oh  Super Robot Wars
好爽啊大家一起喊吧一起喊吧!!!

19 VICTORY
20 SOULTAKER

VICTORY也是聽專輯就很喜歡的歌,最愛男女聲音交替出現的感覺,
可惜梨香大姐不在所以…但聽到這首還是整個HIGH!
SOULTAKER比較不熟,但只要是這樣的歌一律HIGH下去管他的 XD

21 HERO
以這樣的割作中場(!)最後一首,
比拿像再會~Story~那種的歌還催淚(是誰聽再會聽到哭到亂七八糟啦)
就像某人去年的最後一首歌的那樣的感覺,
一面想著「繼續啊!!」「不要走!!」
可是不管是旋律,還是歌詞,都是溫柔到讓人想掉淚…

這邊台上的成員下場,台下開始呼喚 XD
可是超不整齊,「安可」「もっと」都有,
而且節奏都不一樣 XDDD

22 鋼の救世主
又…又開始HIGH了 XD
台上的大家都換上2008 WORLD FLAGHT的T恤,
隔壁的遠藤K兄一直很HIGH的說「跟我同一件啊啊啊啊!!!」XD

23 GONG
更HIGH XD 可能之前NICO組曲中毒太深,
所以聽副歌都會很想接到下一首歌去(毆飛)
聽現場版超讚啊!!!

這邊台上的成員又跑掉了,
上來後又一次member與band介紹,
Ikuo貴方が見えない~~~
鼓手好可愛,吉他手都好帥啊啊啊,
你們再來的話,我一定要衝前面的位置啦,
除了果醬的成員,後面的band我也要看的一清二楚啊!!

24 SKILL
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XDD
現在聽到這首歌只聽前奏我就雞皮疙瘩了(抖抖)
幾乎全場都在一起唱,
中間的I can fly!You can fiy!We can fiy!
大家管他的就跳啊!
後面我以為五個成員都要fly一次(炸)
跳到我的褲子都快掉了 XDDDDD

SKILL這首,現在有時候在腦中默默的響起時,
都有一種感動到要哭的感覺,
We'll try to sing a song for new world…!


結束後我跟孤鴻兄就先跑了… XD
沒有跟大家好好說再見也沒有跟寶貝龍碰面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再不回家就要沒車啦我不想跟上次去The Wall看BSC一樣啊嘎!!

結果等車的時候發現懶懶嚕人超多…


等車時的自拍(毆)

是個汗流浹背 XD


下次再一起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