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晚上過的很莫名其妙。



首先是夢到奇怪的夢。

前幾天夢到HIGH團的Maki,
走在一起跟我聊天,用中文,聊天的內容是他懷孕(爆)
可是後面跟著他的男生不是中村正人而是祐輔!

而前晚夢到的是Miki(謎)這個就真的很奇怪,
我夢到Miki要跟一個小女生結婚(可是明明Miki都有老婆小孩啦)
那個小女生走在前面,什麼話都沒有說,
夢裡的Miki走在我旁邊,一副快要昏倒的樣子囧…
結果不知道走到哪邊他就真的昏了(大驚)
我記得我還抓著他大叫「ミキさん!ミキさん!!!」<囧>
可是程序還是得完成,所以只能把Miki交給後面的男生……
我回頭一看…為什麼是國中同學(扶額)
那位同學還一直碎碎念碎碎念 ="= 然後我就醒了。

感想:夢裡的Miki真是又高又瘦啊(這不是重點吧)

我好像不是第一次夢到Miki,可是印象中好像都是不太好的 Orz
這代表萊爾和阿妞的結局不會太好嗎?(喂)
我想要甜一點的Miki夢啊!!

結果跑出一堆米老鼠?!



然後昨天晚上睡覺前,在自己P2的版默默的寫下:
「希望今天不要夢到很虛的Miki,當然本來就很虛的老大也不要來 XD
那個似乎即將要來的mACKAz我准許你來(毆)」

結果誰都沒有來,蚊子來了 (/‵Д′)/~ ╧╧
擊落一枚還有一枚,凌晨三點我整個人都醒了,真火大,
從樓上爬回電腦前打開電腦想說來看個小說催眠吧,
結果一上線…同樣睡不著的喵子馬上敲我 XDDDDD

這邊可以寫個俳句:
「是雨夜,兩個睡不著的,是人或是貓?」…好不要理我(毆)

於是上百度找了N篇展喵相關的小說來看,
回過神來發現螢幕右下角的時間已經接近五點 Orz
那種久違的沈重感來了(炸)
這種感覺通常是在大學時熬夜做作業才會有的情形 XD
雖然通常白天就會恢復…

可是我現在又不是在大學!在家裏耶!
心想最晚五點就再爬上去,如果再睡不著就…算了 ="=
結果好像還是耗到五點十幾分,又在床上玩了一下手機裡的遊戲才睡著。

嘎~~

不過入睡後好像夢到自己跟著老大唱君のためにできること,
場景好像還是堂本兄弟(大笑)
可能我一直希望那個未公開影片趕快播出吧 XD



明天開始要做工三天,希望蚊子不要來找我,讓我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