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包快看完了,應該這幾天會寫每一單元的簡短心得吧,
真是,花了一個多近兩個禮拜才把所有的都看過一次,
…雖然不是每個都很認真的看(爆)
對不起我是老何控 XD



距離上一次看老何的新戲,已經是近十年前的馬永貞,
那種清末民初連續劇通常過程和結局都很慘,
我只記得最後主角慘死街頭(擦汗)

前幾天逛百度的時候找到前幾年他在香港TVB有演一部武俠片,
興高采烈的就跑去載來看,現在逼踢還在奔跑中,
不過前三集已經好了,剛剛就有打開來看。

看了之後我真想吐槽(爆)男主角是笨蛋,女主角是個傲嬌,
至於老何演的那位…

是個怪人!!!

出場第一句話:「我帶你私奔吧!」(噴茶)
這句話絕對不會從展喵口中講出來 XDDDDDDDDDDDDD
然後他想帶走的人根本不知道他的名字!
根本是那怪人一見鍾情、一廂情願嘛 XD

不過不變的是,這個怪人雖然怪,打起架來還是一樣漂亮、流利,
尤其是那個拔劍的姿勢…數十年如一日啊 >///<
看他打架,真的是一種享受啊!!v( ̄︶ ̄)y
劇情的話…還沒看完不能評價,之後再說ww


是說上一部看的粵語原音港劇已經是壹號皇庭V了,
那個時候還多少聽的懂一些,現在全然打咩,
原本以為會沒字幕說 XD 還好有,不然我就毀了都聽不懂 XDD
總不能帶著四十集跑去Eling家請他即時翻譯給我聽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