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果醬好 >///<
三小時,23首歌沒有冷場,哇哈哈,爽翻了www




JAM Project Hurricane Tour 2009 Gate of the Future

曲順:
01 Crest of "Z's"
02 ハリケーンLOVE
03 Legend of Heroes
04 ハローダーウィン! ~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
05 Space Roller Coaster GO GO!
06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07 メドレー(Break Out、迷宮のプリズナー、限界バトル、STORMBRINGER)
08 GONG
09 未来への咆哮

(去年演唱會巡迴影片)

10 Get over the Border
11 Cosmic Dance
12 BEAUTIFUL PEOPLE
13 JAMがもってった!セーラーふく
14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15 Sempre Sonhando~夢追人~
16 NEW GENERATION! ~KOBE to the WORLD~
17 VICTORY
18 鋼の救世主
19 SOULTAKER
20 Rocks

(安可)

21 No Border

(もっと)

22 only one
23 SKILL



曲順呢有沒有誤我也不清楚,是照PTT上大家寫的心得湊出來的 XD
我大概又有很長一段時間會沉在果醬海裡(毆)

該HIGH的歌都唱到了,
我比較驚訝的是GONG好早唱,
還有安可後居然唱了No Border,
有一種演唱會要從頭開始的感覺(因為是去年的開場曲)

最驚訝的是唱了Rocks!!!媽的我超.愛這首啦!
其實那天去依斯特的時候,我說想點果醬時原本是想點這首,
因為有朋友說會唱SKILL,所以才點他來fly XD

Oh I can Flyyyyyyyyyyyyy!!

我說打你先生你怎麼那麼可愛(爆),還台北101咧,
而且他的頭毛也染成紅色跟Ikuo一樣wwww
奧井的裙子好短好短,我一直跟F子說短到很神奇,
可是腿真的美啊…(你在看哪裡啊喂)
至於那首中文歌only one,
我只聽的懂奧井那句「不用太在意~♪」,歌詞敲碗啊 XDD

心得就不一首一首寫了,其他的話…
就是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這首歌很好聽,果然是特攝的熱血風,
還可以聽到JAM版的もってった!セーラーふく,無憾了~~
要全女聲版的話找奧井唱就可以了不用平野啦(毆)
奧井這首唱的超萌的耶 >///<

然後,這年頭大家都愛甩手帕,老大甩,果醬也甩啊喂!
沒錯,果醬在NEW GENERATION這首歌時也甩手帕了!!!
以後不管去看哪場演唱會,請記得一定要帶手帕 XD

最後提一下場刊,
這次沒有介紹Band所以沒有Ikuo的出現,
1200有點貴不過質感很好,還有一張DVD(還沒看)

至於會場的音響其實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的位置比較後面吧所以沒有感受到所謂的轟炸,
而且我見識過更刺激的轟炸所以這個就還好 XD


這次有很完整的看到Ikuo,滿足(重點錯誤)

後遺症就是超痠的腰和手和有點啞的喉嚨 XD




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も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