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REPO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寫,
因為中間的插曲讓我前面的記憶變得極致零碎 XD

 

是前一天晚上,把幾萬年前就準備好的紙和圖做成手工書,
原本封面想做老梗角色剪紙的,但看看時間再不睡隔天就起不來了,
於是拿出好久沒用的代針,直接在封面上畫了元親和阿師(無雙控沒藥醫)

是今天,到了南港展覽館之後,
發現透早就到處都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還有人人人人人!
已爆炸了好嗎,學生真好不用愁沒有假日…
跟小J碰頭了之後,開始一個一個問staff排隊的怎麼走,
好不容易找到報到的地方,就開始一一認親ww
今天遇除了小J之外還遇到了包瑄、Masami、Judy跟小C!
希望之後能在COCO一番屋聚個餐啊 XDDDD


開場之後,我驚嚇了。
這位太太!呃不,這位先生!你的花呢?你的花呢你的花呢(欸)
這,我怎麼可以比你花!(脫衣服)(不可以!)
但是傑尼西斯紅的皮衣外套超好看的,很襯他的膚色,
腰身依然健在,請問你的七十幾公斤的體重到底是重在那? XDDDD
髮型也跟平常的分邊不一樣,但我覺得這樣比較好看!
又正又帥啊我整個人都清醒了好嗎!

經過主持的提醒,我才發現還真的每次都是跟藤原大叔一起來,
上次只是剛好行程有合到,這次其實也沒約也只是剛好而已wwww
不過有在飯店樓下遇到也是奇遇啦,沒有互相亂入真是太可惜了!

喜歡的別人的角色則是龍馬,啊哈我以為他會說乾之類的 XDDD
問他那對跡部呢?「嗯對跡部那傢伙我一點感覺都沒有!XD」
我已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哈哈哈哈哈 XDDD
原本以為會客套的回答嗯真是個好對手啊,沒想到ww so cute wwwww

以下閃。
請自備墨鏡,不能接受請離開謝謝 XD

 

 

 

 

 

他準備了小禮物,從他外套胸前的口袋拿出來,
是他(不知道哪邊來的大概是那條老街的)訂製(吧?)的,
上面刻印著「RYOTARO OKIAYU IN TW」的皮製手環。
由接下來答對題目的可以獲得~

第一題有關鍵字神子就是阿克拉姆,
想到他選到了跟我一樣在第一排另一頭的吾友小J!!!
吼吼實在是嘿嘿想著等等一定要借我摸兩把才甘心ww
第二題是解放左手的力量吧的神眉,
他還挑了一個有夠高大男生 XD

第三題有關鍵字越前實在不能更簡單舉手舉手 XDDD
但是想想他剛剛已經挑了個第一排的應該不會再挑第一排吧??
而且我又是最邊邊的,旁邊兩位又很顯眼,應該看不到這裡來,
但他「嗯最前列的嗯…」
我「呃欸?」
「最邊邊的那位(指)!」
咦咦咦咦咦咦咦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是我嗎???我???!!!我衣服太花了嗎(欸)

於是我當然答對了啊呃!
被請去舞台右邊時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跟小J抱一下啊!
還被主持問了「欸原來是認識的朋友嗎?也太巧了 XD」
上一次PF時抽到握手會也有吾友粒沙大作陪,真是太剛好的剛好 XD

上台,接過他遞來的那個手環,
瞬間真的又開始石化了只能不斷九十度的說謝謝,
還主動伸出手!握手!這場其實不能握手的我摸到了喔喔第二次摸到喔喔喔喔!
這次記得了!手不算大但是很軟很溫暖!
而且還要合照喔真的嗎我的天啊!
原本我們的主角還站邊邊,最後被請到中間 XD
結果我站他旁邊!又碰到了啊!
但我大概是太緊張,他連說兩次「大丈夫かww」
欸斗,上一次您也是跟我說同樣一句話啊還探頭看逃走的我您記得嗎(爆)
我:「大丈夫です!嗯!!」
他:「本当に?w」
幹麻吐槽我可惡 XD 好啦當然是騙人的,超抖的好嗎怎麼可能大丈夫! XD
手發抖抖到結束還沒恢復好嗎wwww

下台之後立刻!被包圍了(躺)粉絲啦記者啦全部搶拍 XD
我只覺得,我這輩子的幸運都用在了這位愛了十幾年的本命身上。

閃光終~

 

 

 

 

後來還用網球拍送簽名球,
打一次說一句手塚的台詞,這其實是鐵字卡專場吧我知道了 XDDDDDDD

接下來就是簽名時間。
原本寫好了自己的名字想說不知道不能也寫我的名字呢?
左看右看最後還是沒有遞出去,
送出了禮物,告訴他說,下個月我和朋友要去看戰國無雙聲優奧義的event,
得到的回覆「嗯真的嗎!謝謝!」還真是淺顯易懂(爆)
第二張簽名版get XD

最後的talk時間,
特別聊了一下,有人說他的聲音非常的se~xy~
他臉紅爆笑的說怎麼可能真的嗎?sexy? XD
大家回答說低音的部份很sexy,其實我我我覺得,就算是高音也!!!
不用說本來就色氣逼人的阿克拉姆和禁慾的白哉還是手塚(14),
DOD3的セントくん、新宿、月桂樹那隻等等等等等很多的中高音角色,
都馬全部很sexy!OK~!
但你要成為青學的台柱用本聲講,還真的,有點可愛 XD

還說竟然台灣的粉都知道洛克人的ZERO,
他說日本人都不知道在台灣竟然有這個反應他很驚訝,
其實小的我追了一陣子洛克人的遊戲影片我會說嗎 ww

最後還讓他學了一句台語和一個字的中文(爆)
其實前一天他有惡補台語 XD 可是忘光光了www
所以就讓他多學了一句「多少錢」的台語「哇賊?」
他當場現學現賣指著主持的鞋子「哇賊?」
主持也指著皮衣說「哇賊?」
結果答案是「嗯我不記得了耶 XD」

而那一個字的中文則是我們的主角,依舊很,「帥~」
翻譯解釋給他聽時他又臉紅爆笑了 XDDD
主持要大家說他帥還要順便比個V在下巴ww 結果大家喊得很大聲卻沒人比 XD
當然要帥本人來比才對啊(毆)
結果他還真的比了 XDDDDDDDDDD 雖然下一句就是噢恥ずかしい///

於是是結束了,
他說有機會的話,希望可以在每一個季節都來一次!
嗯不管幾萬次我都會去追你的!!

 


寫在最後。

親愛的置鮎大人→龍太郎→太太(暱稱演變)

這次是第二次在台灣看你了,加上2010聲優奧義,
這次是第三次,下個月是第四次,是我追最勤的聲優呢,
不管中間在再怎麼轉移目標,我的聲優本命No.1依舊是你呀。

雖然希望還能看到你千萬次,
但還是希望不要再有這麼極限的行程了,
前一天下午到,活動下午就回去了,隔天還兩場活動,
身體不是鐵打的,不要那麼極限啊…
如果很累的話,小的我也是會擔心的啊!!

最後,祝福您一生幸福。

 

写真 (3)   


PS1 是的巴哈那張合照最矮的那個是我給記者拍照的那隻手也是我很抖的也是我!
PS2 那手環捨不得戴好嗎我要供起來每天膜拜初二十六三炷香啊!
PS3 天然依然健在,遠目依然健在,就是感覺有點累,但還是超可愛(已盲目)
PS4 好想買(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