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中,晚上回來時於中彰快速道路接近花壇山腳路十字路口的下坡拍的,
這邊的夜景很漂亮,只可惜有路燈,但路燈照射在道路上形成一條光廊也很美,
不過夜景的話,我還是喜歡員東路一直騎上去接近南投的一個下坡,
那真的很讚,接近270度的夜景,而且沒有路燈影響!
只是真的很刺激啊,晚上騎那邊…因為沒有路燈,而且是連續下坡彎道 XDD
改天想一個人去。

其實這篇的重點(?)是昨天去台中做了什麼…

昨天第一次,第一次一個人騎車去台中,
上路之前還因為聽了新單曲試聽太興奮差點忘記時間(炸)
急急忙忙行李款款就出門(連雜誌都忘了放進去 =___=)。

在山腳路上因為被前面的中型貨車擋住超車不能,所以花了快10分鐘才到中彰,
加了油,一邊聽著「忘れない~~~~から~~~~」(加速)
上坡50下坡60花了15分鐘飆到中彰的台中端…走中山接復興路到達台中火車站,
原本要去接喵子的,可是喵子說遇到了megumi,於是他們就一起坐小黃,
而我直飆中正接中港轉忠明路到達約定地點。

人很多啊,不過真的沒有認識的 XD
唯一一個熟人居然是從台北特地下來的喵子…(汗)
不過後來跟同桌的一起聊天,得知那兩位…是PTT的鄉民(?)啊嘎!!
喔耶,PTT是廣大的,PTT是有親和力的(咦)
不過竟然說看過我的ID很多次很驚訝啊,我很低調的!
(自從不當某版版主之後我的發文數已經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 o O *)

不小心離題不小心離題不小心離題不小心離題不小心離題…

環境很安靜,還有玻璃帷幕和極簡旋轉樓梯←一進去就開始觀察室內設計…職業病 XD
除了冷氣好像不太強之外 XD
白天坐的位置,光線有點暗,顏色看的不太清楚,
因此在畫給某人的生日賀圖時,顏色一直試,因為實在看的太不清楚了,眼睛要瞎了,
後來一直很後悔為什麼我不先把鉛筆搞畫好帶去 Orz
畫太久了,我自己這樣覺得,
不過兩台筆電上的小嘎一直把我的目光吸走也要負責啦(喂)

MS的Last Song,紅白的Last Song,POP JAM的Last Song,
Hey*3的Last Song,MSSP的Last Song,PV的Last Song…(迴圈…)
一直在聽小嘎唱「降り続く悲しみは…」(汗)
還有很多小嘎的廣告←沒一個是正常的 XDD

啊我畫的…是每天念著Loveless的Genesis先生是也!
原本一度打算畫DC版本,不過我不打算跟自己過不去(滅)
後來才發現原來megumi希望我們寫的範本是…12月的Love Song PV裡的留言形式(炸)
…一整個方向錯誤 =______=|||
不過都畫了嘛,沒關係的啦~!

不過後來想寫的好像都沒寫上去啊囧…

解決了留言紙,最後輪到我跟喵子去錄…錄留言,
因為感覺大家都講得很嚴肅感性,我跟喵子一時間草稿還打不出來,
最後被催了 XD 只好即興演出,拿了小嘎手機吊飾來玩,一整個走搞笑路線(毆)
被說好像兩個人在接受什麼interview之類的,我想小嘎看到應該會囧XDrz吧(汗)

到了傍晚大家都陸續回去,我和喵子與megumi留下來解決晚餐,
一邊閒聊又到了晚上九點多(炸)
於是各自回家。

後來聽喵子說,到車站之後發現沒有回台北的火車了,
只好搭差點跑掉的客運,
我飆回員林宿舍時他們似乎才剛過造橋收費站,
到了十二點多才陸續收到兩人平安到家的簡訊和電話…真是晚啊。

很開心喔昨天,雖然真的滿累的 XD


結果昨天沒有去買死神4的PSP game…太晚了囧,
好想買好想玩,什麼後才能買的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