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惡搞小嘎家的東西很好玩耶 XD
尤其是最近小嘎又給我那麼多的shock,所以又更多奇怪的鬼點子(炸)
(對了,聽說台灣Live的精華DVD要出了,喔喔喔小嘎我愛你啊 vV

首先是我在這個日本人的網誌發現到了「嘎化的謙信」,
(看不懂需要翻譯的自己來找我~)
那天發現的時候真是笑翻了!明明是週一夜晚的設計爆肝夜呢…

於是我、凜和冬就扯出了更多奇怪的聯想:

去敵方當間諜時要化名為「山田君」的謙信樣。 (源自「心海」及「浜ちゃんと!」)
行軍期間,每晚只有睡眠2.3個小時就拖著大軍繼續前進的謙信樣。
發現營地裡有小強會爆走的謙信樣。 (因為有人怕蟑螂啦 XD)
規定部下沒完成指定任務要接受腳底按摩處罰的謙信樣。
結果自己也被抓去按摩的謙信樣。
突然跑去武田勢打工,導致屬下很灰暗的謙信樣。 (囧)
半夜睡不著爬起來彈琵琶,把屬下跟側近都吵醒的謙信樣。
南蠻進貢了榴槤,卻因為太臭而在使者面前昏倒的謙信樣。
半夜睡不著出來散步,卻被衛士當成間諜的抓起來的謙信樣。
說著「搞錯了吧」可是衛士卻沒聽清楚的謙信樣。 (以上四點請洽堂本兄弟特別篇 XD)
穿的丁字褲有SP保護的謙信樣。 (大炸)
早上起來要喝養顏美容蔬菜汁的謙信樣。

請不要當真(毆)


另外就是關於CCFF7的Genesis樣。

剛剛看著日站的情報,看到一句:
「ジェネシスはもともと文学に傾倒していて、『LOVELESS』を持ち歩いて愛読している。」
感覺Genesis應該不要選擇當Soldier,應該去當個詩人,
背景應該是充滿陽光的噴水池旁,
(感覺好像瑪奇裡愛明瑪夏的納里 XD http://0rz.tw/4f2GP
不過Genesis要拿電吉他啦 XDDDD)

應該會有很多少女,每天就跑去廣場聽詩,
或是哼兩句旋律這樣~
Genesis唸完一段就露出招牌女王笑容,
少女們就會陶醉的「啊啊~是王子樣啊~. o O * 」這樣,
總是穿著黑色衣服白色襯衫,感覺像是個流浪的詩人這樣,
其實真的是從城堡裡逃出來的王子 XDDDDD

這只是惡搞只是惡搞啦,不過寫出來的話應該會很有趣,
應該會變成由貴的「路德維希革命」的風格 XD

啊,說到路德維希革命,這集的小字提到了小嘎 XD
吐槽(?)了一句「像Gackt那些隨身保鑣那樣也不錯。」
我的嗎啦!由貴算你狠(大笑)
是說路易王子給我的感覺(長相)很像Kami啊,青蛙路易狠可愛 XD
這集還有一些角色突然出現了大根臉 XDDDDD
由貴大神您怎麼了?(炸)


是說那個「皮團」(?),已經被我用高斯模糊處理掉了(笑)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愛著小嘎的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