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我不能成天在寫小嘎的事情,
可是最近那個人就是有這麼多事情讓我寫 =____=


YOU兄的日記…標題就寫了「魔王」(笑)
然後就開始說著魔王有多美味…(爆)

有沒有人想歪? XD (天音:明明就是你的思想不純正!!)

其實他只是在說那瓶叫做「魔王」的酒很好喝罷了 XDD
哎唷真的是笑死我了,
不過我想YOU大根應該一邊寫一邊笑吧,
還要把「魔王」特別用引號框起來(笑)

「いや~、やっぱり『魔王』は美味い!!」…(爆)

吶,魔王,你不知不覺的被吃掉了耶,
怎麼被吃得都不知道 XD



另,小嘎的新單曲「RETURNER~闇の終焉~」,
即將作為映畫「プレステージ」日本版的主題曲~
這部在台灣叫做「頂尖對決」,是說早就在去年跟米國同步上映了,
不過我沒有看電影的習慣,所以不知道這部是講什麼…
聽說很好看的樣子?
(連小嘎這個挑剔鬼都說好看了 XD)
改天可能去百視達找來看看。

以上,員林的早晨還是一樣炎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