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九天到達CCFF7的發售日。
地下街很多店家都擺出宣傳海報和宣傳PV了~~
好想要海報啊(口水)

會畫這張圖是因為我今天中了再臨:片翼天使的毒,
一直重複播放就算了,還去nico看了不少笨蛋影片…
然後腦中一直浮現Job充當band演奏片翼天使的模樣(毆)
有興趣的自己搜尋,我就不提了 XD

所以右邊也換上片翼天使的音樂,
想聽的話動個滑鼠按下去吧 ww

下面,是剛來的小嘎的消息,會嚇死人的喔
拜友人消息,今晚聽了一段Ken的娛樂E世代…
為什麼要聽?因為講到小嘎啊(笑)
(還講了麻衣…我哭,去不了演唱會啦啊嗚)

我承認我在開電台的時候手是冷的…
聽到Birdcage [DRUG I Ver.]時,一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心情又浮了上來,
於是Ken提了一下今天自由時報的奇妙新聞
就開始真正的消息了。

第一:
Box,以後台灣也會發行進口版~!(是說你不發我還是買的到*毆)

第二:
2008年的月曆…有台灣版的 XD
中秋節端午節…這個很有趣,可是我已經去訂了日版耶小嘎 XD
嗯,晚一點來去問看看。

第三:
之前Ken桑說新單曲第一的話一定要跟小嘎連線,
現在得到正面回覆囉,不管是call out也好視訊也好,
小嘎不久的將來就會出現在我們的耳朵裡或眼睛裡啦w

第四:
最後一個消息也是最嚇人的,
他要在越後開發鋼彈!



(被打飛)


小嘎他說他要在台灣設FC啦!

哎唷我的媽!(抱頭)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我怎麼可能不加入呢 wwwwwwww



魔王萬歲萬萬歲 m(_ _)m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年底果然是可怕的
存錢吧大家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