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居然一口氣更新了五篇,
害我漏看了兩篇,還好Fe子幫我補完了 O_Q
昨天晚上我的視窗像暴動一樣,每個人都在聊staff的blog…

以下講一些內容

第一篇「祝! 世界配信!!」是在講魔王樣的歌在iTunes裡全世界配信~
第二篇「実況生中継」是錄音室現場,
魔王和淳士在check鼓的錄製部份~

第三篇和第四篇就太好笑了~
悲劇の前兆…」與「そして悲劇は起こった!!

小嘎:「這個餅乾,怎麼那麼硬?」( ゜-゜)咬咬咬…
…拿起餅乾包裝一看…
小嘎:「嗯?上面寫著『DOG』用!!」
…眾人大爆笑ヾ(≧▽≦*)ゝ
小嘎:「錄音室裡怎麼會有狗狗用餅乾啊!(*‵Д′)ノ
   「還在想為什麼那麼硬~(つд‵)
   「…嘴巴裡好像有了跟狗狗kiss的味道||(;-_-)|||

於是,魔王的事蹟又多了一個…
「在錄音室裡吃到狗餅乾」(默)

最後一篇是趁我已經睡覺的時候更新的,剛剛起來才看到的…
標題為「実況生中継 Part-2」,是淳士錄製鼓的樣子,
放心吧淳士,不會把你跟小嘎搞錯啦,光頭髮就不一樣了 XDD

Staff說鼓的錄製已經完成,也錄到了凌晨兩三點的樣子,
所以到底是有幾首歌呢?啊啊…越來越期待了哪~~

什麼時候會輪到我們家Ju-ken呢~?

會不會我去上個課回來又一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