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到初七一起寫w





那天,因為天氣很冷,我爹拿出炭爐燒炭取暖,
晚上吃飯的時候還拿出威士忌出來喝…

DSC00347.JPG 
冬問我這個好不好喝,我只能這樣回答…
以西川史子的角度來說:這個很辣!
以鄉廣美的角度來說:這個是好酒!
以何阿摔的角度來說:我爹是鄉廣美(爆)的確有點辣,不過真的很香~

到了晚上,我爹物盡其用,拿炭爐烤魷魚 XD
DSC00348.JPG 
…太硬了 XD
三更半夜就看到三個人在啃魷魚…


一、初二

因為沒做什麼事情,所以一起寫一寫,
就是早上起來拜拜,中午拜拜,下午幫我娘準備初三請客用的菜~
說實在有點懷念呢,以前阿媽還在、哥哥姊姊也都還沒結婚的日子,
那個時候大家都會去阿媽家打通霄的麻將(爆)而且一桌不夠還要兩桌!
現在阿媽不在了,哥哥姊姊也都陸續結婚,有各自的娘家要回,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呢。




當然過年嘛,團圓是一定要的,身為戶長的我爹就跟大家招手來家裏吃飯,
白天,我把鍵盤整個拆開來清←根本跟團圓沒有關係 XD

DSC00352.JPG
鍵帽全部被我拆下來!
一個一個拿紙巾和去光水擦,把上面積年累月的灰塵擦掉。

DSC00353.JPG 
沒有鍵帽的鍵盤…上半部,下半部的薄膜忘了照了,
這個要清太麻煩說實在,鍵帽又不好拆,
有錢了之後考慮去換個機械式鍵盤來用…

晚上,大家都來了,
二姑、二姑丈、三姑、堂姊、姊夫、兩個阿呆姪子(誤)、表姐、
還有表哥、嫂嫂,和他們家可愛的六個月大的小朋友 XD
原本三伯也要來,但是他們勢力龐大10個人(炸),所以後來就沒有來了,
不過就算只有這些人,還是成功的讓本來就不大的客廳擠的水洩不通啊不通。

姑姑們說我越來越像日本人也說我有瘦…
不不不,瘦是錯覺,應該只是因為在家裏過著過譽四年沒有的規律的生活 XD
至於像不像日本人?應該是不像吧,雖然我在機場素顏被誤認過 ="=
他們會覺得像應該是那天我有化一點妝的關係 XDD

大約快十一點的時候就解散了,
大家回去後,我娘才想起來這次大家怎麼沒有玩骰子 XD
我也才想起來…沒有幫小朋友照相啦~~~~~~~~~~~~~~~!!!
這麼可愛的說!




下午我爹提議說要開車出去逛,順便找了三姑一起出來~

P1040871.JPG 
所以就往北去了海邊~

P1040885.JPG 
然後我爹我娘在涼亭裡吃鳳梨蘇~

P1040875.JPG 
被我爹嫌無聊的自拍 XD

P1040887.JPG 
我娘也要湊一腳我爹已經無言的太陽好大自拍 XD

P1040889.JPG 
另一個地方的風景,已經是接近太陽要下山的時間了。




這天可精彩的了 XD
其實那天的目的是要跟我姐去costco,但是因為買JAM的票,11點多就出門,
外面下著很大的雨,穿著雨衣騎了車就先去金石堂探勘地形,
瞭解年代售票的櫃台在哪後就在金石堂裡亂晃看書,
11:40多分去了一趟邊湯姆熊…上洗手間 XD
發現了太鼓11,所以又玩了一下殺時間,敲了三首歌之後馬上回到金石堂端點等。

我一說「我要買12:00開始售票的…5/31的」,後面突然有一個男生說「JAM的演唱會對吧!」
他是要買3600的(笑),跟他的姊姊一起去,
但這個售票員實在動作很慢,
我的票印好後我一直跟他說「不用急著先結我的賬,趕快讓他買票,我就站在這!」
(因為年代的系統就是要印完票才能接下一個)
可是他就是緩緩的先收了我付的4000,然後緩緩的找了錢,再緩緩的回頭操作電腦,
要買3600的男生這個時候接到了他姊姊用網路搶到兩張的消息離去,
後面一個男生一邊搖頭一邊說「習慣就好…上次大塚愛也是這樣被耗掉好多時間」
我只能跟他說因為店員感受不到我們的緊張氣氛,
之前在別處買的,不管是員林大大書店還是買福神那次,
店員都會先幫大家搶完票然後一個一個結帳,
看來下次老大售票時,來這家金石堂買票一定要搶第一個,
不然如果再是這個慢吞吞店員的話,排後面應該會很慘。

後來接到我娘電話說,要給姐的木瓜忘了拿,我就說我騎回去拿,兩分鐘後開門~
然後回到我家門口,看到我爹一手撐著傘一手拿著木瓜,
爹:「要不要我跟你去啊?」
摔:「都可以啊~」
爹:「所以到底要不要啊???」
摔:「看你想不想去嘛 XD|||」
後來我爹就叫我把車子停回院子,他去開車,我就回房子裡打電話給姐,說我爹要開車載我去,
結果,原本只有我+姐,後來變成我+姐+爹+二姑+三姑,
(我娘要去給他們國畫老師拜年所以就沒去)
好多人好歡樂 XDDD 果然有車坐大家都會想去 XDDDDDD

爹:「(強調N次)不是我想去!我只是看你下雨騎車很可憐!」
摔OS:「明明就很想去吧,這個傲嬌老爸 XD」

到了costco,我只能說有車子可以載東西就是不一樣,或是說有金主就是不一樣 XDDDDDD
如果只有我跟姐的話,大概只會買幾個吃的,然後在裡面拚命排試吃(毆)
結果這次因為大人都在,所以就…
羊肉(爹原本要買牛,結果拿成羊,就羊了)
摩菇(我爹原本就說要買的)
麵包兩大包(是姑丈想吃的)
一大包餅乾(姐說很好吃)
巧克力(不是松露)
杏仁果一罐(我爹想要的)
起司(也是我爹拿的)
洗髮精一大瓶(好像是二姑的)
智利冰魚好幾條(我爹說看起來很好吃)
牙線一大盒(家裏沒了)
小餅乾五罐入(姐說姑丈喜歡吃)
金針菇(晚餐)
烤雞一隻(晚餐)
蘇打餅乾三包入(三姑的)
然後我就想不起來了,應該沒別的了,
原本我爹想買那個覆盆子桑葚汁,可是爹說太大還兩瓶,喝不完,放棄,
然後沒有買到松露巧克力我超傷心的嗚嗚嗚,明明那天人比較少也沒有太晚啊嗚嗚嗚嗚…

買完之後就去二姑家,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聊天 XD

DSC00354.JPG 
晚餐之一的烤雞,我姐正在很努力的把他大卸八塊!

中間接了兩通電話,一通是溫桑打來的,
說跟又八約了去士林夜市問我要不要去,我只能說太晚約了嗚,
大概閒話家常聊了十分鐘左右吧,
晚上吃完飯後接了那個學長變同學變學弟那傢伙的電話,
原來是他跟麗薇心怡約吃飯忘了約我,打電話來贖罪的(爆)
是說也很久沒跟麗薇和心怡碰面了,大概我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了,
想當年大家都在漫畫店裡玩 XD

那天從二姑家離開的時間已經是晚上11:30了,
高速公路一路順暢,回到家12:00整 XD




沒有出門、沒有拜拜,在家裏看了動畫的一天,
不管是CLANNAD AS #16還是空之境界矛盾螺旋,
都讓我看的超淚目…關於劇情這邊就先不寫了。
晚上一邊聽Ken桑的節目一邊很努力的要把TINA畫好…就是下面貼的那張w
不過Ken桑提MM的時候講錯了一個地方,而且錯很~~~~大囧,
希望Ken桑有看到我們在推文裡說的,不然會很慘啊(汗)




早上和麥斯由美去上日文課,下午則是去阿遙家玩傳說中的Wii Joysound!!
我想我記起來阿遙家要怎麼走了 XD

參加人:我、Eling、Liyo、T子、地主阿遙
唱了很多歌,我到了之後第一首就先點了白哉的夜空の川跟T子合唱,畢竟1/31他生日嘛 XD
後來幾乎都是青春譜現在還點不到的歌,
比如說,老大的Jesus和GHOST,哀戰士和めぐりあい,
能唱到這四首其實就無憾了(不可能)

有圖有真相!
DSC00355.JPG 
亂七八糟的桌面和手機拿太遠照不太清楚的螢幕,
這個是Jesus的這句:「殺して...」と微笑みながら頬に触れた

DSC00356.JPG 
這個就很清楚了(是嗎?)
「Real or dream?*3 応えてくれ Jesus」

DSC00358.JPG 
這個是めぐりあい~「恋しくて つのる想い 宙茜色に染めてく~」

DSC00359.JPG 
這個應該不用解釋了 XDDDDDDD
然後GHOST忘了照了(炸)

當然Kalafina的oblivious、君が光に変えて行く和sprinter也點了,
還有幾百年前就很想唱的龍太郎的未來飛行和月は静かに,
能唱到這些真感動 >///<

DSC00360.JPG 
龍太郎的未來飛行!聽了四、五年還是覺得這首是龍太郎的神曲 >///<

怨念曲還有Miki的永遠の螺旋、Maaya的キミドリ,
石川智晶的Prototype、果醬的Rocks、KOKIA的たった1つの想いwww
哇哈哈哈這些在青阿譜唱不到所以能用Wii唱到實在太HIGH了www
也唱了不少網王的歌,果然比較早之前的我才會唱(炸)
唱到果醬的歌時還打電話給熊,因為…
「來陪我唱果醬啦一個人唱果醬好無聊!!!!!!!」(毆)

不過麻衣的Wonderland還是沒有唱到,
可能Wii的系統裡還沒有進吧,可惜 O_Q

另外一定要說的就是,那個組曲啊,能不能不要挑落差那麼大的來合啊 XD
前一秒U+K後一秒seki-ray的感覺很恐怖耶 XDD
總共點了三個老大的組曲,第一個點下去超好笑的,
摔:「該不會等一下接Last Song吧…」
結果後面還真的Last Song <囧>
阿遙還說搞不好後面接再會,還好沒有(炸)

Wii唱爽團結論:
1.歌詞會跑太快,總之時間不對,快歌會被影響,慢歌還好。
2.背景有三種,一種是Wii遊戲裡的人物的…動畫(好難形容)
 一種是很卡啦OK的風景動物圖,
 一種是很Media Player的視覺效果,不過這個沒看。
3.有些Midi很奇怪 XD"
 不過老大的GHOST倒是意外的…合,大概因為他走電子風吧 XD
4.因為是假日,網路好像會塞,所以有時候會連很久,斷線過一次。
5.不適用於愛唱歌的人,因為會每天唱,唱到瘋掉(爆)

接下來應該是網王百首團了吧 XD 我需要練習不然只會以前的就糟了(爆)
Eling說我興味深深 XD 不過應該短期內不會買…因為沒地方放也沒人可以一起玩啊 XDD




算是個過的很精彩的農曆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