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點想設個神貓分類,可是想想我應該不會一天到晚寫他,就算了 XD




鍘包勉這個單元,昨天回家後我又看了一次,
總覺得這單元的某貓一直都很衝動,
不管是想對嫌犯嚴刑逼共、跑去萊陽縣找證人還甩了某女一巴,
阿包怒而辭官後,這貓還跑去宮裡跟皇上吵架,
根據BL版說,明明該判某貓死罪,可是皇上只有把他「壓」入天牢(喂)
可惜沒有做出他跟皇上吵架的樣子不然一定很有趣www

最後就是很經典(??)的仁宗戲御貓 XD



皇:包拯。
包:臣在。
皇:你可知罪?
包:臣惶恐,臣罪該萬死,請皇上從重治罪。
皇:(笑)好,朕就從重治你的罪,
  朕罰你重回開封府,好好當差,
  上要為朕分憂解勞,下要為民申冤除害,
  你聽明白了?
包:皇恩浩蕩,臣只有竭盡駑鈍,粉身碎骨,以謝天恩!(拜)
皇:展昭!你可知罪?
喵:臣知罪!(低頭)願領皇上任何責罰。
皇:好,朕罰你重回開封府,好好追隨包大人辦差。
喵:(偷瞄阿包,偷偷微笑)
包:(偷瞄神喵)
皇:不過此罰太輕,另要重罰。
包:(輕輕皺眉)
皇:再罰你今夜不准回府,在御書房值更當差。
喵:(眼睛張很大一副喵樣,一臉疑惑+無辜)
皇:若是……若是有半隻耗子,你這「御貓」的封號,朕就要收回了。(微笑)
太師、丞相、刑部大人:(看著展喵)
包:(偷笑)
喵:(興奮寫在臉上,可是又不敢看皇上)臣展昭恭領聖旨。(拜)
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師、丞相、刑部大人、阿包:哈哈哈~~
喵:(很快的抬頭,看了一眼四位笑著的大人,然後笑著低頭)


這一段看大家的表情變化實在很有趣 XD

這個,那個,展先生,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阿包復職你很開心還是怎樣,
那個表情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而且這段的皇上真的很攻,
然後那貓也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怎麼會有那種表情我的媽啊,
我想那個晚上,某貓應該睡不得吧ww
朕要臣醒,臣不能不醒,
就算一整個晚上被皇上拿逗貓棒戲弄也不能還手 XDDDDDDDDDDD
隔天變成團團圓圓回去見阿包(爆)

喵:屬下回來了(飄)
阿包、公孫:唉呀~


這樣後宮會爭寵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