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他們,不過我卻很少提到他們 XD
因為有人問,所以就趁機來寫個推廣 vV

HIGH and MIGHTY COLOR,簡稱ハイカラ,
意味著「傲慢な、高飛車な」,是ORANGE RANGE的後輩。
組成份子是沖繩的年輕人。

Vocal:マーキー。現場功很厲害,比我小,很可愛的女生。
     ユウスケ。Rap擔當,有一副怎麼吼都不會破的喉嚨(誤)
Guitar:カズト。功力強大,樂曲中間的Guitar Solo通常是由他擔當。
     MEG。最近剪頭髮了差點認不出來…
Bass:mACKAz。很酷的男生,髮型的怪異度跟某Ju有得比(笑)
Drum:SASSY。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一輪の花」演奏時很激的打鼓姿…

2004年結成,在地下時期出了一張單曲「OVER」,
限定發售1500枚,一個月內完售,現在在日拍上的價格可以飆到¥12,000左右,
對HIGH團來說可以說是最高價值的物品。

2005年出道,第一張單曲是「PRIDE」,
這首歌也是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的OP2,
也因為這首歌讓他們迅速竄紅!!
目前已經出了九張單曲及三張專輯。

舉幾個比較有名的歌吧!

「一輪の花」
,2006.01.11發售,BLEACH死神的OP3。
「DIVE into YOURSELF」,2006.07.26發售,戰國BASARA2的主題曲。
「遠雷~遠くにある明かり~」,2006.10.25發售,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 SPECIAL EDITION Ⅲ」的主題曲。
這張單曲的C/W曲「帰り道のオレンジ」
是任天堂Wiiソフト「BLEACH 白刃きらめく輪舞曲」的主題曲。
「辿り着く場所」,2007.01.24發售,マーキー所主演的映畫「あなたを忘れない」主題曲。

而第一張專輯「G∞VER」在第47回日本レコード大賞中,得到了新人賞。


想當初注意到他們是因為鋼彈的關係,
後來不小心聽到了OVER這首歌,發現自己很喜歡マーキー這樣有個性的聲音,
接下來接追了專輯,覺得他們的歌不會太華麗,但是真的很有個性,
每一首都是ハイカラ的味道,很「直」的音樂,
三張專輯聽下來,覺得他們的音樂越來越成熟,所以就越來越喜歡他們~!

某摔的不負責任推廣:
光るカケラ、PRIDE、OVER、Days、for Dear...、"Here I am"、背徳の情熱、罪、STYLE ~get glory in this hand~、遠雷 ~遠くにある明かり~、DIVE into YOURSELF、オキザリス、三度目の桜…

相關連結:
HIGH and MIGHTY COLOR官網。
HIGH and MIGHTY COLOR日本WIKI百科。
あなたを忘れない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