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CCFF7之旅也不為過耶 XD
到處都看的到CCFF7的東西~


(明明就是你的焦點一直在搜尋CCFF7!)

對了,最近請不要跟我捏小嘎台灣場DVD的內容謝謝…
我想等到我拿到之後再知道內容!

以下照片請流傳轉貼,謝謝。
總之看完忘記就對了~~


Zack + Sephiroth。


Genesis+Angeal+大家。


大螢幕的宣傳PV!(故意挑G的鏡頭…XD)


右下角是我們家Genesis。

我想要Genesis的長條海報!!!!!!!!!!
掛在那邊看起來好爽啊啊啊~~~
這裡是哪裡我就不說了,大家自己去尋找…
因為我是偷拍的,不敢講出來(毆)


以下其實跟CCFF7沒關係(毆)

然後我拍了這個↓

我一直到暑假才知道在哪裡的喜來登大飯店…
原來就在忠孝東路上,我去台北一定會經過嘛!!
而且對面還是內政部警政署,治安很好小黑小白可以放假 XD

然後星期二和凜去Y17後去西門町一家義大利料理店吃飯,
發現桌上有這個可愛的東西~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