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失敗~~~(抱頭)



挑戰Call Ken桑的節目失敗(炸)

老大對不起,下次我會想一個比較好笑的笑話去點你的歌的!!

希望今天不要有太多熟人聽到,
沒成功好丟臉啊啊啊啊(炸)




不過,好像被Ken桑記起來了耶 XD

我一說我是阿摔,
Ken桑馬上就:啊~你是PTT上的鄉民阿摔對不對!?
我說我要點老大的歌,
他就說,他看到PTT上有人寫因為老大才認識Ken桑。

嗯…那是我寫的(掩面)




被認出來了還失敗實在是~~~啊啊啊(跪)
老大我對不起你啊!!!

然後其實中間的過程我都忘光光了,
只記得我超緊張然後跟Ken桑講話然後兩個笑話都失敗然後沒了(炸)





嘛,我自己開鳥籠聽吧嗚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