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著米蟲的生活的人,也有忙碌的一個禮拜。
以下是有老大有碎念的雜記。




首先爹來了任務要我畫聖誕卡(有沒有工錢啊?XD)
還有要寄給某K桑的聖誕禮物,當然還有要給某G老大的卡片還沒畫,
重點是想要參加的某比賽還有四天截稿了,我目前還沒有靈感囧…

如果得名了那想參戰的資金就不用愁了(笑)
不過前提是我要趕快畫出來……

最近提心吊膽的除了比賽的稿子之外,
還有想參戰的票的問題、還有12/27、28某活動的行程,
沒消息沒下落,讓人好害怕 orz


老大的阿飄單曲封面出來了,我這次,絕對不三盤收齊了,
耶穌會三盤收齊是意外,因為沒料到他會出台壓,
有一就有二,這次阿飄應該也會有台壓,所以我就不買通常盤了!(毆)
但是依舊要麻煩阿魚和某S就是了,某阿摔感謝兩位的大恩大德 m(_ _)m

嘛其實我是很討厭欠人恩情的…總有一天會回報的(認真)




昨天Ken桑又做了一件嚇死我的事情,可謂血淚。

昨天吃完飯後我就一直在鑽研做娃娃,
就是A子的小亮、T子的鐵字卡和忍足的那種娃娃,
只是我想做的是別人,U+K的喵、軍裝老大、Ken桑,
其中Ken桑是想送給他本人的。

於是就做著做著,中間還煩了A子很多下,
第一個小時人多到炸的五月天過了~第二個小時的時候跟五百拉連線,講到山寨跨年晚會,
Ken桑:「就像山寨紅白嗎?像是邀請Gackt啦Daigo啦等沒上紅白的…」

這個時候我正好在剪不織布的衣服部份,
聽到老大的名字差點剪錯刀,蕃茄還笑說我有老大雷達。

跟五百拉連完線就要進入大家一起來的橋段,
說完題目之後,居然…


「さよなら... 愛した大切な人」





Σ( ̄口 ̄!!!)

當時真的有被嚇到的感覺,
因為RR2版的Sayonara…老大的聲音超清楚,
而且第一個音就很大聲的出來,當下的反應就是…

「幹」


(掩面)

心臟跳超快,當時我正在拿著熱溶膠準備要黏娃娃的衣服,
突然放這首歌,除了差點蠟燭燒到手之外,接下來衣服也差點黏錯地方(炸)
而且Ken桑還又學老大講話!!!

昨天點播失敗的時候Ken桑還跟我說他一定還會再放老大的歌,
沒想到今天就放了ww

這樣讓我覺得昨天沒點成功真是罪該萬死 XD"



於是第一隻人偶できました。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646/shinyho/DSC00255.jpg

雖然因為是第一次做的有點亂七八糟,
不過心意到就好了(掩面)

正在想要不要幫他加個聖誕帽,因為是要當聖誕禮物的嘛ww



然後卡片底下要寫:我要聽12月的Love Song(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