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預告後腦中一片混亂不知道感想要怎麼寫了 XD


依舊是條列式感想,
有日劇雷和個人腦洞猜想,原作雷可能還是有一點但不多(我克制),請徵酌觀看。
第二集的塗鴉目前還沒腦子畫。
 
 
①第二集的步調節奏穩多了,雖然進展還是很快但是穩太多了,不會有場景跳來跳去讓人情感銜接不上的問題。第一集可能是急著想把國外篇和發生在律身上的事情一口氣解釋完,沒想到造成了反效果。至於收視率就當浮雲吧我已經放棄了,連推特關鍵字都沒有上 XDrz
 
②サトル真是個單純到爆的大天然,難為凜華喜歡這個大天然24年。凜華說「如果明天醒來我就不喜歡他就好了,但是醒來一定還是喜歡他。就算他有熱衷的事物和喜歡的人,我就是無法不看著他,所以我放棄了,我大概一生都會這樣吧!」也是喜歡一個人的極致了(是否也是粉絲對待偶像的心情哈哈哈哈)。切洋蔥那段真是讓人心疼。サトル啊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呢?
 
③目前的塔子真是個不算討喜的角色,雖然我個人是滿喜歡的w 單純的サトル被塔子耍的團團轉卻還是喜歡塔子是否有點M XDDD 塔子在往後劇情的心境變化我很期待的。
 
④這集說明了律果然是麗子與指揮家的小孩,因為是不倫戀的結晶所以早早就被丟掉了。凜華為了報答在韓國被救的恩情牽線讓律來做司機,寫履歷表的時候為了不讓麗子發現,刻意把「律」隱藏起來改成韓文發音的「リュウ」。(PS 雖然播出前就知道了,律的生日是9/21⋯是TOKIO的出道日呢,故意的嗎 XD)
 
⑤原來律身上的戒指原本是麗子東西(或者是成對的?),更加確認了麗子是他老媽的事實。第二次面對老媽律全身上下散發著我很緊張的氣息w 但交出履歷表之後不意外的被打槍⋯⋯此時律的腦中應該閃過一萬字的髒話 XD 最後只說出了「クソババァ」轉頭就走了還順便叫加賀美把爆料給寫了。然而就是這麼不湊巧凜華爸有事,所以還是當了司機。
 
⑥律真是心太軟~心太軟(唱),看到有人有危險就算是把自己丟掉的老媽的現任兒子也直接跳下去救了,於是サトル也就對他產生親近感了,サトル對律說的那些話讓他想到白狼,加上之後被他老媽任命為「有危險時請你以身保護他」的保鑣,上一集以肉身擋槍保護白狼的畫面馬上就在我腦中浮現出來了。律的心情應該很複雜吧,對サトル開始有兄弟的情感出現,但是還是很嫉妒他。現在看起來第一集律和白狼打電動那段好像也沒那麼突兀了(但是還是希望能換個地方擺)。是說原作跳湖這段之後男主也倒了,這裡律倒是還活蹦亂跳的,看來把虐身的劇情減少了一些??
 
⑦聽到自己老媽以前曾經自殺未遂,馬上又心太軟~心太軟again,要加賀美把報導的事情緩緩再說,加賀美表示是怎樣了難道是被說服了嗎?然後就挨揍了 XD 加賀美「????wtf???」看來下集下下集下下下集應該還是有挨揍的份 XD 讓我心疼六角さん五秒鐘(欸)
 
⑧若菜一家果然還是治癒系不解釋,對觀眾來說對律來說都是治癒系。這集也說明了為什麼魚會討厭所有接近若菜的男人。若菜家是個讓律洗淨身心的地方。問若菜有姐妹,另一個過上好生活自己卻掉到垃圾堆裡,若菜會怎麼看待另一個姐妹?若菜「很好啊,因為姊妹能被好好照顧,所以很好」⋯⋯
 
⑨面對著說著サトル有多重要多重要的麗子,也是兒子的律差一點點就要拿出戒指⋯⋯雖然最後還是塞回口袋裡了。律面對麗子時的話不多,但看眼神就能知道他的心情。讓我再說一次,律的眼睛實在太可怕了⋯⋯。
 
⑩我最喜歡的手機自拍紀錄剩下的日子的橋段還在!!太好了他應該能持續到最後一集!!!律想要說的話,若菜不懂、又不能對凜華或其他人說,只好全部講給手機聽了。這集第二次想要拍手機紀錄時是在麗子正式僱用律做司機之後,面對著鏡頭,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qq 我在猜想,在律死後,這一系列的自拍紀錄會不會被凜華一個一個看完呢?感覺虐度會爆表啊⋯⋯
 
⑪律到第二集還是很活蹦亂跳的,我記得原作回國之後腦中的傷就開始一直發了沒停過,律在這集只默默掩嘴兩次和默默扶額一次,其他時候還是很勇健的,真擔心他之後突然發起來會不會比原作還痛苦啊 lol
 
⑫律是凜華他爸丟的,跟原作一樣⋯⋯
 
⑬下集預告他⋯⋯訊息量有點大 XD
サトル想要跟塔子求婚了。
塔子跟律開始有交集了。
六角さん疑似又要被揍了 XD
律疑似要被關了(主唱君演的戲是不是好久沒有被抓去關了 XDDD)
若菜不知道為什麼在下雨天追出門。
 
以及,
 
膝枕了!
KISS了!!
 
吼吼。膝枕的那一幕律的表情!特此截圖!!!!
なにこの表情!!!
這種純粹的看起來很開心的像個小孩子的表情是什麼!!!!(大叫)
光這個表情我可以re一萬次,吃十碗飯!!
 
 
我要看著截圖那張睡覺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