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在意後方是你的壞習慣

 沒問題的

 有一條只屬於你的道路」

 

這是今天哩打在web上更新的文字,我自己的解讀,

其實哩打應該中午左右就更新了,現在看來或許哩打更新這篇的時候就已經作出抉擇了吧。

 

 

過去這幾天我周圍的粉絲朋友希望他幾年後還能回團的聲音比較多,

雖然我感性上覺得五個人的聲音和平衡缺一不可,但其實理智上不這樣想,依存症是依存症、性犯罪是性犯罪,

尤其身為一個女性我沒辦法接受有一個這樣的人在我喜歡的團裡,

而且不管他是脫退還是留存,其他四人也被迫一起背負這個罪名。

性騷擾這件事情,不管是大是小,無論有沒有造成身心的創傷,都是一輩子無法忘記的,

不是受害者雙親撤告、和解、並且說出我沒有要破壞你們未來的意思就可以一筆勾消的。

 

當然,這之中可能也有國情不同的因素在。

為什麼會說國情不同,很難過的、日本應該無時無刻都在發生類似的事情,

而且日本本來就比台灣還要更男權,所以對他們來說,這可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而今天做出的最後的決定就是,山口退團退所,TOKIO以四人體制繼續。

雖然覺得非常殘念,但其實我覺得是最好的結果,

即使不再是五個人、即使少了bass或base我還是覺得是最好的結果。

 

 

人生歧路。

 

現在不過是一個人走向另一條往前的路,他絕對不是後退了只是在另一條路上往前了,

現在的他有比待在TOKIO裡更應該去面對的路,

而且TOKIO和事務所也絕對不是丟下他了,路還是一起走的,只是不同的目標而已。

 

沒有粉絲就沒有TOKIO了,粉絲都垮了他們怎麼辦呢?在這種時候粉絲必須要全力支持他們。

當然、無法繼續的就放他們走……無法馬上面對的,就請暫時保持一段距離吧。

這是他們自己做的選擇,不是別人逼著他們做出的選擇,

他們該走的是他們自己決定的路,而不是粉絲幫他們決定好的路。

喜歡他們的話,就請不要迷失自己,也不要太自我中心的去苛求他們。

 

不愧是我的TOKIO,選擇了最艱難的道路走呢。

我也會如同一開始說的,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都會支持並尊重而且跟隨下去。

他們是大人,接下來該怎麼走他們應該很清楚。 

 

四個人的聯合聲明,一字一句都像是歌詞一般,

過去的事情無法改變,能改變的只有未來,

作為四個人的TOKIO的第一年,他們和粉絲也都必須要好好面對明天和未來。

 

 

最後,請不要再對受害者說出過分的話了,

如果真的喜歡TOKIO,請把主唱君在會見上說的話好好聽進腦子裡去。

 

 

 

想說得太多了,但能化成文字的只有這些,所以,

以上。

 

あの方たちが笑顔に戻れるよう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IO
    全站熱搜

    shiny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